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抓住他头发,轻轻扯着,似乎只有样,才能稳住她漂浮身子。

两人头紧密贴附在起,在玉琳柔弱吟搅拌着、吮着。隔房间就是熟睡刘玉梅,他们可不敢太过肆无忌惮发声音。

渐渐,叶子龙脱掉了自己衣服,露雄壮身躯。鼓起胸肌,被玉琳看在眼里,更加不释手轻轻抚摸着,仿佛在抚摸着宝贝样。

双手伸进她衣服,隔着文胸抚摸着双峰,叶子龙‍‌欲‍‎‌‌火‍‍‎‌‌被挑了起来,趁着玉琳不注意时候,他摘风月宝镜,同时检测了她,果真,镜子里也是个殷红小点,代表着她也是处女。

“是什么东西?”玉琳看了看叶子龙手里镜子,好奇问道。

“我妈妈给我命锁。”他嘻嘻笑,埋头在她身上……“噢……”玉琳紧紧咬着叶子龙肩膀,只有样,她才不会发过声音,叶子龙成功猎取了她处子身,再猛烈运动番,结束了战斗。

匆匆擦拭了番,玉琳在他耳边道:“小diidii,你是我第个男人,后,你可跑不掉了。”她嘻嘻笑,眼里闪过丝狡猾光芒,接着拐拐开门走了去。

她话说比较怪异,先前直喊他子龙,现在有了关系之后,竟然叫他小diidii。摸了摸脑袋,叶子龙无可奈何嘀咕了句:“难道我真很小吗?”感叹了番,他赶紧清理完战场上切可疑,直到清除干净不会引起刘玉梅注意,才躺来呼呼睡。

对于个见面便发关系玉琳,他实在看不透,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