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喃喃:“宝贝,你没事吧!怎么转眼跑到这里来了?”可能是小孩见到妈妈,安心来,自顾自趴在她怀里低泣起来。

听着女郎尖酸话,叶子龙气七窍烟,被人冤枉滋味可不受,他小声:“大姐,麻烦你看你孩子,别让他个人在马路上乱跑,很危险。”女郎听了叶子龙称呼,明显愣,抬起头来看了看他,小嘴撇大声:“也没有和你在起危险,谁知你是干嘛?”这女郎声音很大,顿时引路人纷纷围了过来,看到么多人看热闹,女郎愈发得意起来,唾沫纷飞指责着叶子龙不是。

叶子龙用恳求眼神望向周人群,他知肯定有人看到自己救人幕,而他也希望有人能站来帮自己把事实讲清楚。可是等了半天,却没有个人来替他说话。

“大姐,刚才是我救了你儿子,你要相信我。”“叫谁大姐呢?谁是你大姐?大伙儿,你们谁看到这乞丐救我儿子了?”见没人来指证,女人更加放肆了起来,叶子龙因为救人,身上沾满了灰尘,更是有血迹在衣服上,她竟然把他当成了乞丐,真是。

就是泥人也有分土,听到女郎如此不讲理,叶子龙愤怒握起了拳头,脸上肌肉扭曲起来。周围人禁不住纷纷后退步,女郎见他发怒,不但不怕,还把胸脯挺,叫嚣:“来啊,打我啊。”叹了气,叶子龙放拳头,不理女郎,分开人群向前走去,只是心里难免失落不已。女郎看叶子龙走开了,还在恨恨骂着什么,大会,小孩从女郎怀里抬起头来,嫩声:“妈妈,我差被车撞到,哥哥刚才救了我。”听了自己儿子话,女郎塄,呆了片刻,看着叶子龙消瘦身影,本来伶俐嘴却蓦说不话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