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起床抱起书本,匆匆敢向教室。刚刚来到楼楼梯,袭靓丽风景从眼神闪过,个看起来酷酷女,白皙瓜子脸,尖尖,挺翘小鼻子,最让人到可爱方,便她性小嘴唇。

两片薄厚适柔唇,可爱向上翘着,划道丽弧线,会让异性忍不住狠狠亲吻,直到肿胀为止。微风轻轻吹动着她乌黑碎发,给人带来心悸层次,合着她蹦蹦样子,简直如同电影里范冰冰般。仅仅初瞥色,众人都忍不住到惊艳。

“注:其实按照叶子龙个年代,根本没有部电影,嘿嘿,昨晚万霜看到了范冰冰在部电影里造型,心动,现了个角色,不管范冰冰否人造女,个现女,却道纯天然产品,嘎嘎”“哇,女孩啊,哇靠!”直醉心于研究女王鹏忍不住发惊叹声,却惹来旁边三位鄙视眼神,特别刘宾,更躲开两步,脸我不认识家伙表清。

惊叫声,惹来了女注意,她回过头来,黑白分明眼睛盯住了个男。眼神缓缓从人上扫过,却轻声叹了气,仅仅停留了秒,女孩便走上楼去,按照叶子龙观察,女孩在三楼教室,噢,也就说,她学。

叶子龙没能明白女孩叹息声时候,迎面而来李婷叫住了:“叶子龙,什么去了,现在已经到上课时间了。”看着老师严肃表清,叶子龙知道坏了,转脸看了看边,哪里还有们三人影子。

心暗骂几人混蛋,叶子龙嘻嘻了,扬了扬手课本道:“刚才在宿舍里背英语单词,有个语法直没能想明白,所以,耽误了时间。”听到狡辩,李婷嘴角扬起抹意,道:“吧,算你过关,为班要以作则,进去吧,若还没想明白,等上课时候,来问我了。”听到老师赦免自己,叶子龙暗暗松了气,了头轻松走进教室。没发现李婷狡黠目光,“唉,庸人自扰,难道就我现在个心态吗?”看着叶子龙壮背影,李婷脑海不由得浮现,昨天午两人肌肤相清景来,只,觉还蛮甜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