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道不记得妈妈遭遇了吗?”叶妈妈说着说着,眼里泪水已经流了来,她望着外面天空,思绪仿佛回到了多年前那天午。

17年前,叶妈妈村里远近闻名‎‌‍‌‎美‎‍‌人‎‌‌‎‍,嫁给了叶莲莲父亲叶少怀之后,贤惠持家,博得了村里人度赞扬。然而,就在2年后个午,叶少怀离开了这个家,抛弃了这个年仅22岁女人。

他理由便:“我对你厌倦了。”叶少怀离开村子之后,据说到了南方,直到现在,也没给家里传来个消息。在经历了短暂心理斗争之后,叶妈妈还留在了叶家,而那时候,她已经有在。

可想而知,当时她多么困难。独自人打理着10多亩土地,还要照顾呀呀学语女儿。幸好,她挺了来,后来开创先河,搞反季棚蔬菜,现在叶莲莲家更成了村里首富。

现在叶妈妈聘请了好几个年轻人帮她打理蔬菜事业,比以前也轻松了不少。

“妈妈,子龙他不那样人。”叶莲莲满脸坚毅之,对叶子龙,她百分百信任。

“当初,我也认为你爸爸不那样人,可结果呢?”叶妈妈苦涩了,走近女儿边,摸着她脑袋说:“女孩子最宝贵东西,你已经给了他,妈妈没有怪你。但,妈妈总得为女儿以后着想吧。”“男孩追女孩讲究招数,咱们女人也得讲究策略,有句话叫欲拒还迎,女儿明白了没有?”“妈!女儿明白了。”叶莲莲了头,接着把脑袋埋在了怀里。在耸部上蹭了蹭,她道:“这些年来苦了你了,难道你不想再找个伴吗?”“傻孩子,只要你幸福,妈妈就知足了。”叶妈妈在女儿肩膀上拍了拍,脸上洋溢着幸福容,女儿她心肝宝贝,只要女儿能安稳抓住喜男人,她最快乐事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