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炼啊?”“没有,我在家里农活,时间了便练了副身板。”叶子龙笑了笑,露雪白的牙齿,婉玲看的心里动,似乎体内也涌股燥热。看着叶子龙的眼神,带着水雾,似乎又带着渴望。

“妈妈,来吃生,真的很吃呢。”小宝奶声奶气的说着,骑着小车子来到了婉玲身边。

“嗯,宝宝吃,乖,到边去玩。”婉玲正说着,个卡车停在了店门。“子龙,衣服来了。”她边说边走店门,叶子龙也紧跟着去。

从车里来个青年,他打开车门,叫道:“C20款式,200件,F18款式,150件,老板娘,你来。”“我还相信你吗?”婉玲笑着,看着叶子龙,对青年道:“这我表dii,来帮忙的。”“哦,你,呵呵,我叫小舟。”男子伸手和叶子龙握了,叶子龙了头也自我介绍了。过,他对婉玲说的话很疑惑。她既然说了,他也应和着承认了这个表姐。

衣服加起来350件,大约6个箱子。叶子龙很轻松的把箱子搬进了店里,小舟签了单子,便开车走了。

叶子龙洗手,接过婉玲递过来的巾,笑着问道:“玲姐,刚才你?”“怎么,还愿我diidii啊?”婉玲半开玩笑的说着,从后面拿矿泉水递给了叶子龙。

“哪有,我高兴还来及呢。”叶子龙笑了笑,隐隐有些得意。

时光匆匆,转眼到了晚上。待拉上卷闸门之后,叶子龙本来想要回学校去的,耐住婉玲的邀请,他只抱着小宝去了她的家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