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住,大嘴和大手双重侵袭,她忍不住张开小嘴,任由叶子龙头进她嘴里。

大手拉她背部拉链,叶子龙大手伸进了裙子里,他碰到了她奶白文扣子。双手慢慢沿着带子摸索,他碰到了柔肌肤,滑绸缎肌肤,让他感到颤栗。

片嘴唇疯狂研磨着,头疯狂搅拌,疯狂追逐,终于,婉玲小头退到了尽头,再也不能逃避了,叶子龙吼间嗡,他大覆上了婉玲头。头交接时候,他趁机了香甜津。

波波快感,由紧密结合嘴传到两人全。婉玲紧紧抱住叶子龙脖子,仿佛怕松开,叶子龙便消失不见了。叶子龙手还是没能解开文扣子,他有沮丧。但是人在怀,可容不得他胡思乱想。

大手从她胳膊伸进去,抚摸在她隆起脯上,轻轻地摩挲着,他验着快感觉。她裙质地轻薄,叶子龙可以清楚感觉到乳罩上编织纹路,她‎‌‍‎乳‎‌‍房‎‌,浑圆挺、丰腴而富有弹性。尽管隔着两层织,但叶子龙手仍能真切地享受到这盈盈掬肉。

快感涌动,很快就积累到了高,叶子龙不断着她头,大手揉搓力度也慢慢加大,由轻轻地抚摸改为将整个‎‌‍‎乳‎‌‍房‎‌从乳肚儿向上紧紧握住,攥在手里肆无忌惮搓动。乳罩已经无法束缚颠簸着肉,随着揉搓而在乳峰上滑动着。叶子龙抓住机会,隔着裙衣,勾住边缘向上撩去。没能解开扣子不要紧,这个方法,也能见到丽部。

“不,”就在这时,婉玲心内震,本能地夹紧了双臂,叶子龙吓得不轻,他以为婉玲肯定会掌甩过去,然后把他赶家门,再也不会理他,若真是样话,恐怕,他就再也不能和这个寂寞空虚大姐起欢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