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女孩也在看着眼前少年,微黑脸蛋,虽然看起来有土气,但乌黑眼眸却闪耀着坚毅神,切,么熟悉,好像以前曾经见过,可仔细想想,却印象全无。

看着女孩发怒表清,叶子龙意识到自己直勾勾看着个陌人,实在无礼之至,他笑了笑,道:“请问我们以前认识吗?”“废话,我哪里会认识你,装书呆子,哼。”女孩说话很好玩,虽然她也有似曾相识觉,但女孩家矜持,哪能随就说了来。

“好像上辈子见过样,再见了。”叶子龙合上书,摆了摆手大步向前走去。

看着叶子龙走进了中北门,段玲呵呵笑了笑,暗道:“或许以后我们还有见面机会。”第卷校园伊始第16章神秘老头回到宿舍里,叶子龙把买来书仍在床上。王鹏和刘宾也不知道去了哪儿,宿舍里空荡荡。打了水洗了脸,他便坐在床上发呆。没过几分钟,外面便传来脚步声。

“刘宾,他妈,些混蛋很菜呢,我基本上没力,就把他们给干败了。”王鹏气里充满了兴奋,不用看,叶子龙便能在脑海中勾勒他笑容,肯定得意洋洋。

“赢了100多,晚上夜宵算你,还有明天饭钱。”“没问题。”王鹏嘿嘿笑着,推开门便看到叶子龙,“小样,你终于回来了啊。”“说什么呢?”叶子龙躺在了床上,看着两人兴高采烈样子,问道:“什么1我!”王鹏凑近叶子龙,屁股坐在床上,笑道:“你不在外面做兼职?”他脸上又不变猥琐笑容,看起来像极了周星驰电影里吴孟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