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清,也知想什么,估计也玉琳超级‎‍奶‎‍子‍‌‍‎吧。

他手里捧着本烂书,就连书上也湿了片,想必正在坐着美梦呢。梦中他来到了个神秘而又漂亮地方,两个月亮挂在半空,照地方片明亮。青青草丛中,蟋蟀安分叫着,切么安详。

叶子龙俯身来,捉住只肥肥“蟀哥”正要斗,个老人蓦现在他视线里,老人穿着电视里所谓唐装,脸慈祥样子。

突如其来老人把正在斗蟋蟀叶子龙吓,双手抖,被他蹂躏蟋蟀从他手中逃了去。

正想过去问老人什么地方,叶子龙发现老人慈祥对他了。可能感觉到老人丝丝慈祥,叶子龙好奇走过去,问:“老伯,在干什么?睡觉吗?”“我在看月亮,哎,人老了,寂寞啊,只有月亮才能解我心孤寂。”老人古怪了,露了洁白牙齿,有点阴森感觉。

叶子龙看心里发,祥感觉涌上心头,他暗想,“好,人很古怪,还早走为妙。”心里样想着,他却着说:“老人家,没事就早点回家吧,里很古怪。我还有点事,再见啊!”老人了,站了起来说:“小子,想走,我还没同意呢?”他脸上慈祥消失了,取而代之气氛和无奈。

听到老人胡言语,再看着老人像个疯子样表清,叶子龙哪里敢再理他,慌择路赶紧拔就跑。老人看叶子龙跑开了,也阻止,嘿嘿,暗:“千多年了,好容易才碰到,想走?可没么容易!”只见老人手挥,银白光线从他手心发。光线见风即,刷啦声,向叶子龙奔跑方向追去。光芒如梦似幻,煞好看,过此刻却像夺命凶样向叶子龙飞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