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便见到过些平常的事清,所以,我相信你。”“孩子,,有你这句话,我终于可以去了。“梦灵脸的兴奋之色,这个时候的他,仿佛变成了小孩子般。过,他兴奋了阵却又阵黯然:“即便是能去,我也只有半个月的寿命,唉,若是这阵法,可能1000年前我就死了。”“为什么会这样?”叶子龙脸的解。

“唉,我的梦灵功法,只是可以进入别人的梦,像别的门派的修真功法,可以延修炼者的性命,而且,我现在在慢慢的衰老,过,1000多年没来了,我倒是想看看外面的变化。”梦灵摇了摇头,说道:“如果,你答应的话,我会把梦灵功法传授给你,算是报答你对我的恩清。”叶子龙点了点头,说道:“怎样才能帮你呢?”“你的鲜血!”老头诡异的笑了笑,叶子龙感到脑袋阵迷糊,便睡了过去。

突然阵烈的便意传来,迷糊叶子龙赶紧床跑向卫生间。拉子狂尿了分多钟,这才搞定,喝了么多的啤酒,差多全排了来。

了卫生间,叶子龙想起来个奇怪的梦,正自考虑着,突然个声音传来,“小子,你没事吧?”突如其来的声音把叶子龙吓了,难道梦成真了,叶子龙转过脸来,身后却是没人,他这才想起梦灵老头,赶紧问道:“你在哪里?来了吗?”“呵呵,我来了,过,现在住在你的脑袋里,有空的话,我会去熟悉外面的世界。”停了停,梦灵接着道:“为了表达对你感谢,我刚才帮你改造了身体。会让你变的更加壮,过段时间我会把梦灵功法传授给你,算是报答你的恩清!”听到这个消息,叶子龙兴极了,虽然被梦灵称为交易,他没去反驳,和个即将要完蛋的老人争辩,也没有什么意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