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了都忍住心生慕。”他无遮拦,开始调戏李婷。

“臭小,现在是在班级里,我就惩罚了。”李婷脸上红,随即加快脚步向前跑去。得到了叶龙的夸赞,她心内却是忍住的涌甜的感觉。也知是怎么回事,每次面对叶龙的时候,她竟然如同回到学生时代般,动动就会脸红心跳。

操场上的人越来越多,早起的学们有的着运动,有的捧起书本苦读,有的说说向堂走去。东方了鱼肚白,艳红的光透过云层照射来,美妙的天,叶龙嘿嘿着,返回了宿舍。

新的天来了位新的同学,早自习的时候,李婷带着名男生来到了班级里。“同学们,位同学名叫姜彦,刚从别的学校转到我们学校,家迎新同学。”李婷介绍完毕,班级里响起烈的掌声。

叶龙没有想到的就是,名叫姜彦的男生,竟然坐到了他的右边,他的左边坐着王鹏,在此后的年里,叶龙终于尝到了什么叫:“欲哭无泪。”李婷刚刚去,姜彦就转脸对叶龙:“刚才那个是我们的班主任吗?”待叶龙点头之后,他嘿嘿,:“想到次转学竟然碰到了那么美丽的女人,亏了,呵呵,亏了。”叶龙尴尬的了,把注意力放在了课本上。姜彦的猥琐容,和王鹏比起来,简直是分轩辕,可是,叶龙隐隐觉得,个新来的姜彦,却是比王鹏还要上那么点。

事实的结果他的预料,在第节语文课上,姜彦突然转脸小声问“喂,赵云,觉得我们语文老师漂亮?”在得知叶龙也叫龙之后,姜彦便给他开始叫他赵云,还摇头晃脑的说:“赵云,字龙,乃国时期的常胜将军,坂坡,入百万曹军zhanshou学杀敌将,如同探曩取物……”“喂,问些没用的干嘛,专心听课?”叶龙耐烦的答着,语文老师名叫刘馥郁,约30来岁了,想到也被姜彦盯上了,尽小定什么举动,但是,老师是会被他给YY,当真是悲哀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