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什么妙,要是他,你早就完蛋了。

虽然身上的伤被叶龙小心碰到,她还是咬住牙忍住了,拍了拍他的肩膀,轻声道:“别怕,别怕,有在,没人会伤害你的。”话音刚落,脸红了起来,想起刚才被大汉痛扁,那觉真个惊魂,禁住浑身颤抖起来。

好大会,叶龙止住哭声松开了马芳,瞧那女红着脸,他心里有好奇,到底这大汉和她是什么关系啊?就这样,两人坐在旁边的石头上互道姓名起来,接着马芳把和那大汉结怨的起因说了遍。

原来马芳是个职业女贼,专门偷盗那些小混混的钱包。刚才在公交车上做事的时候,被那大汉发现。两人前后路狂奔,在巷马芳撞到了叶龙,就是呆了这会功夫,她就没有逃脱。

幸好碰到叶龙仗义手才保住条小命。过了半晌,叶龙道:“姐姐,你打算去哪儿呢?能辈做小偷吧?”叹了气,马芳道:“那刘彪,盯了好些天了。虽然没有橇他笔,是也会怕他。”看叶龙听的入神,马芳接着道:“diidii你还是个学,这段时间你千万别学校,怕那刘彪查到你,会对你黑手,你千万要注意了。”轻轻的了头,叶龙呵呵了,道:“会注意的,反正他又没看清楚的相,怕的。”两人聊了番,已经午2半了。看着叶龙急噪的表清,马芳道:“diidii,现在全身疼痛。大方便,你送回家,好吗?”“可是现在两半了,要上课的唉。”叶龙说完,看着马芳,心中暗叹老天作美,这马芳身性的休闲装,虽然和大汉纠缠的时候,身上了少的灰尘,是天丽质的她也难掩华丽的外貌,若是时间上允许的话,叶龙还真想要送她回家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