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不要慌乱,遇到事清要向保卫科寻求帮助嘛,我们的职责,也我们的义务。”“科,有些事清不我们能够预料的,再说了,叶龙也只自卫而已,并没有什么大问题……”姜彦适时的插嘴说着。

“了,次就算了,婷婷,把的学生带走吧。”保安队了,吩咐李婷道。

“嗯,谢谢马哥了,龙,我们走吧。”李婷了,脸上的忧才褪尽。领着叶龙了保卫科之后,叶龙才知道件事张昆并没有向保卫科反应,而且有李婷从周旋,事清便不了了之。

而保卫科的几位也都社会上的大流氓,也只有大流氓,才能压制住学校里的小流氓,但同时叶龙也对姜彦的身份产生了奇,家伙像认识保卫科的几个,只因为李婷在身边,也不开问。

告别李婷之后,叶龙和姜彦回到了宿舍。事清不了了之,姜彦告诫叶龙以后要小心,防止张昆纠集流氓报复。

第天早上,叶龙早早的起床。趁着几人还在梦乡之,叶龙洗漱了番,在操场上做了个早操之后,才换上衣服,去了山街。路跑步到了“衣衣不舍”店里,已早上8钟。

婉玲可能还未起床,店里并未开门。叶龙闲着无聊便在店门做起了俯卧撑,路人对个早起锻炼的小青年,并没有什么惊讶之。甚至还有几个老人不断的夸赞身,做完100个之后,甚至连汗水也未滴。

站起来肩膀和手臂,心里明了梦灵帮改造身的缘故。梦灵只手,便将的身素质提升到了个更的层次。想到梦灵,才想到已经几天未见到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