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了看白痴样梦灵,:“先生,对起,们店只收人民币,收黄金。”“什么人民币?”梦灵诧异问。

服务员有哭笑得了,耐心解释了通之后,她拿腰包里张百元钞票给梦灵看了,了头,梦灵双手在桌子底搓了。会,梦灵笑呵呵拿手里张钞票,:“,拿去吧。”虽然他自小修习主课梦灵功法,过这些小玩意他还会。

服务员接过钞票,:“,收到500元,请稍等。”看着梦灵对他笑了笑,服务员心,红着脸走向吧台。

会,服务员小跑着过来,:“先生,您这假币,能用。”梦灵正品着红酒,闻言,差没吐来,再看着服务员还算友表清,暗:“靠,拟物术怎么能用了?”抓了抓头,梦灵无奈看着有生气服务员,:“现在该怎么办?”服务员也很无奈,说他没钱吧,手里拿着金子,说他有钱吧,可他拿都假钱,害自己白白浪费了自己时间,想着家中嗷嗷待哺孩子,她心疼得了,要眼前混蛋吃饭买单,说定无耻经理会让自己去买单。

无奈笑了笑,她:“到对面首饰店里把金子卖了,换‍‌‎成‍‍‌‌‎人‎‍‌‍民币吧。”看着梦灵起走了去,服务员暗:“希望他金子假。”就在女服务员发呆时候,个粗壮保安走到了她面前,问:“吴姐,人结帐了吗?”看到她木然摇了摇头,保安手甩,:“操,去抓他回来,狠狠揍他顿。”话刚落音,只见梦灵轻飘飘来到自己面前,保安神呆,还没声,脖子已被梦灵紧紧抓在手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