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离开体,婉玲的双峰蹦的弹了来,双峰骄傲的向上挺着,叶子龙手居然握不完,真满足啊,他暗暗叹道。

叶子龙头就埋进双峰间,两手各抓住个‍‌乳‎‍‎头‍‎‎‌‌,轻轻的揉着;脑袋也在她磨蹭着,婉玲如同小女孩般,发咯咯的声,粗重的呼着,叶子龙捉住小小的浅紫三角往拉,婉玲配合着屁股抬,小三角已脱了来……番激烈的战斗之后,婉玲息着躺在叶子龙的怀里,到底年轻力壮,叶子龙次把她送上了的峰,此刻,两人都累得呼呼气,叶子龙只觉得脖子,风月宝镜似乎发了嗡嗡的震动声。

“子龙,起来吧,小宝马上要醒了。”婉玲推了推叶子龙,在他脸上亲了。

“不,也要吃。”叶子龙不由分说,捉住她的头,轻轻,股乳白的体冒了来,凑上去轻轻的了,香甜无比,这纯正的母亲的乳啊,叶子龙多少年未曾品尝过的。

“呜呜,妈妈,饿了。”房间里传来小宝的哭闹声,婉玲听到儿子的叫声,便急得想要从叶子龙怀里钻来。

“玲姐,再让吃。”叶子龙恬着脸,不依的说着。婉玲拿他没办法,在他脑袋上拍了,道:“现在养两个儿子,个小宝,个就你。”“玲妈妈,子龙可以带给你欢乐呢。”叶子龙在她‍‌‌‎‍乳‌‍房‌‌‍‎‎上了,这才起穿衣服,小宝在里面妈妈妈妈的叫个不停,趁着她穿衣服的时候,叶子龙也穿上外,这时候,宝镜却不再振动。

“玲姐,你早休息吧,还要去学校。”叶子龙和婉玲打了声招呼,便开门向学校走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