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定。”叶龙阻止了他意。

“你哥是干嘛?”王鹏却奇问道。

“道上混,他叫姜龙,在西区这附近,也算是赫赫有名。”姜彦说姜龙两字时候,眉头皱,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事清。

人各怀心事,因为叶龙事清,王鹏和姜彦连A片也看了,倒在床上聊了会便沉沉睡去。叶龙心里有事,躺在床上翻着本直到想了招对付瘦龙办法,这才脱衣睡了。

睡梦中,梦灵再次现在叶龙梦里。“小,你脖上带什么东西,我试了久,才入你梦里。”叶龙把风月宝镜拿来递给梦灵,还未等他说宝镜来历,只见梦灵哈哈,大叫道:“他妈,竟然是这玩意,小,你有福了。”第卷校园伊始第23章梦灵心法叶龙看到梦灵夸张表清,连忙问道:“梦灵,你知道这个镜来历?”对于风月宝镜,叶龙直没和别人提起过来历,是谁,他都会告诉他们镜来历,这是属于他个人秘密。

“来历到是知道,过,这镜据说是仙家宝贝,怎会落凡间呢?”梦灵沉吟了,随即问道:“你是怎么得到?”“自小便戴在我脖上,据说是我祖上留来,也没什么大用。”叶龙随编了个谎言,梦灵听完之后了,说道:“了,这东西会阻止我梦灵功法施展,我们还是到校园里相见吧,我在北园等你。”梦灵说完之后,叶龙睁开眼睛。

想到梦灵话,他从床上起来,穿衣服看了看表。晚上12点了,王鹏姜彦两个睡正香,叶龙蹑手蹑脚走宿舍,跑到北园角落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