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跑宿舍和婉玲打了个电话请了天假,他吃了饭,便回到宿舍里。

按照梦灵传授方法,叶子龙躺在床上修炼起来。按照梦灵说法,这梦灵法诀修炼成功之后,便可以到别人梦里,和主人交,甚至功夫到家之后,可以在制造些梦境,给梦主人神上伤害。

因为这玩意有违天和,所以梦灵番两次交代叶子龙,到万得已,能在在梦中害人。而般很修炼,可以每日修炼,而且对有处,但和别人在梦中交,则需要功力达到定境地。

时光匆匆,转眼到了周末。叶子龙这个礼拜都未校门,经过这个礼拜努力,他已经可以轻松静了,眼看着和梦灵相处还有天时间,叶子龙日夜停和他呆在起。

到了现在,两人已经可以用意念行交,对于怎样,叶子龙已经学会七七八八,就等着有机会试验了。而后该怎样回到自己肉,这就牵涉到梦灵法诀第层心法,神游诀。

‎‍现‍‍‌代‌‎‍‌‎人研究人很多,修炼方法人也有少。但,人们学习时其中个主要障碍恐惧,很多人会害怕自己会因此而死掉,或者在时遇到任何伤害等,叶子龙也例外,特别‎‍现‍‍‌代‌‎‍‌‎科学都无法解释东西存在,让他担心会会在时候,灵魂去回了,那样岂要完了?

但,梦灵二再再而告诫叶子龙,会有生命危险。般来说,‎‍现‍‍‌代‌‎‍‌‎人修习法,每次灵魂会在十分钟之内完结。当完结时,窍者会自动地回到肉,然后醒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