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们也夫妻呢。”他嘿嘿着,手指迅速摸向峰顶,她的娇嫩‌‍‎‎‌乳‎‎头‎‌‍‍儿对他来讲,实在太具‍‍‎‌诱‌‍‎‍‎惑‌‍‎了。

刚才隔着衣服触摸,根本无法感觉到的挺,在亲密接触的瞬间,叶子龙惊异感觉到,如此实挺的肉峰顶端,竟然如此绵细滑,乎要化了般,他闷哼了声。

“呵……呵……”她嘴角升起抹神秘的,突然娇嗔的搂住叶子龙的脖子,轻轻呢喃着:“子龙,我比玉琳好看吗?”她明亮的眸子在车里闪烁着顽皮的光,似乎在考验着叶子龙般。

“你们……两个都好看,我都喜欢……“叶子龙闷哼着说完,清欲燃就无法再遏止…她的皮肤滑腻无比,可能保养得比较好的缘故吧,尽管年近十,却要比十七八的小姑娘还要水嫩。而如,叶子龙竟然能亲自在这具美丽的上,肆意的耍弄,当真艳福无边啊。

第卷校园伊始第26章车厢验“梅姐,我要你!”叶子龙呢喃着,双手向内滑动,指端轻轻的碰触在她的大腿内测,验着滑腻的感觉。

由第次的见面,到假扮男朋友哄骗玉琳,到商场前的亲密接吻,再到此刻的亲密缠绵,叶子龙扮演着个主动的角这个让任何男人都会感到无比感的姿势,微微分开的双腿内侧,窄小的‎‌内‎‌裤‌‍‍,大片雪白的肌肤,暴露在叶子龙的眼里,欺霜赛雪,当真美丽极了双手按在靠上,叶子龙用胳膊支撑住全的重量,凝视着清动的刘玉梅,柔声:“梅姐,我进去了?”“我会轻轻……”叶子龙上弓成拱形,压在她的上,在她耳边温柔的说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