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久,待耍够了,叶龙个箭步,飞到风月仙身边,正欲把抱住仙亲热,在宿舍摸王鹏清景又现了。

叶龙脸好奇问:“风月姐姐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以前两人能在梦欢爱,怎么现在行了呢?

“淫仙,前两次是用法术将你接引至府之,现在可行。”风月仙解答了他疑惑。

和风月仙聊了会,正沉浸在美妙神游,叶龙感觉到眼前黑,蓝天和白云呼啦全见了。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他坐了起来。

“龙,你醒了啊,礼拜天也躺在床上睡觉吗?”刘宾呵呵笑,从书包里拿个袋,接着从里面掏根玉米棒,递给了叶龙,接着问:“王鹏和姜彦去了哪儿?”“去嫖妓了!”叶龙边啃着玉米棒,边支支吾吾回答。刘宾笑了笑,把书包放好,躺在床上再说话。

吃完根玉米,叶龙心由得想起刚才灵识突然回来,肯定是刘宾动了他身。这个刘宾从家里回来看叶龙在睡觉,摇了摇他肉身,这才导致叶龙灵识被突然拉回肉身。

和刘宾聊了会,叶龙这才想起来还有篇作文没写,拿作文本,他两完作文,已经是午3了。终于饭也没吃,到现在他肚发咕咕抗议声。和刘斌打了个招呼,叶龙了宿舍。

外面天,如刚才神游时候样蓝。叶龙哼着歌曲在走操场上,冷防前面传来这样声音,“龙,可找到你了。”叶龙抬头看,马芳正站在自己面前,她天穿着身时尚休闲衣服,耸被衣服紧紧束缚着,却是如同山包样隆起,她脸上更是闪耀着兴奋光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