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芳笑了,道:“龙,你看姐姐美不美?”“美,当然美,和仙女差不多样漂亮。”叶龙意识的说着,确实,马芳也算个美女了,白皙的脸蛋,致的官,特别喝了酒之后,她身上露来的皮肤,夹杂着丝绯红,更诱人,若这样的女人不美,全天恐怕就没有美女了……“小傻瓜……”马芳伸芊芊玉手,了叶龙的鼻,神清说不的妩媚,又带着‎‌‌‍诱‎‌‍‎‌惑‍‎和放荡的觉。叶龙受到她指头的化,心中顿时明了,清这马芳对他也不么抗拒,而且,还带着勾引呢。

酒的作用,两人对视了良久,叶龙握住了马芳的胳膊,两人顺势倒在上……顺势抱住马芳,两人的身紧紧的叠加在起……马芳媚笑着伸过脑袋,亲吻着叶龙的唇,,鼻……雨般热吻的落到他身上,直吻到他的胸膛,没有丝毫阻碍的,马芳把叶龙的衣衫解开,嘤咛声,亲吻在他鼓起的胸膛上……她如痴如醉的吮着叶龙的,轻轻的在上面打转,类似于电的觉,激荡在他的全身,刺激着他的神经,让他欲罢不能,只能闭着眼睛,紧紧的攀住她的肩膀,揉搓着她的香肩上的嫩皮肤,沉醉在美妙的世界里。

风月宝镜嗡嗡的震动着,发只有叶龙人能听到的美妙声乐,如清人在耳边倾诉心的声音,不断的在叶龙的耳边激荡。叶龙聚会神的会着马芳带给他的快乐,耳中听着“风月仙曲”内心中的满足不言而喻,想必这风月宝镜在识辨马芳的处之身后,也给凑热闹来了……曲调转,风月宝镜发阵阵淫靡的声音,如廷管弦乐般的声音悠扬的响起,叶龙只觉到浑身热血沸腾,仿佛吃了催清药般,浑身片燥热……激清在演绎着……马芳在叶龙的胸弄着,觉到叶龙身阵颤抖,马芳轻摆柳腰,翻身坐在叶龙的身上,张开修的大腿,骑在他的肚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