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清话,马芳被叶子龙调教如同乖乖小妻子般,任叶子龙提怎样要求,马芳都羞涩答应了……夜无语,第二天早上,马芳和叶子龙坐着车子,去了郊区座风景胜旅游去了。天来,两人都累得够呛。午返回来之后,马芳再也投有力亲自做饭,叶子龙便拉着她去了酒店。

晚上吃了饭之后,马芳叫了辆租车把叶子龙送到了学校门。在门拥抱了阵,马芳这才依依不舍离开了。

叶子龙刚刚回到宿舍,姜彦和王鹏就迎了上来,“小子,告诉个好消息!”叶子龙听,楞在了那里。

第卷校园伊始第31章成名之路叶子龙愣了,心却是到十分好奇,难说两个小子真去嫖妓了吗?或者说是两个处男,嫖妓不要钱?

“哈哈,绝对想不到事清。”王鹏看着叶子龙,脸得意神,像是捡到了几万元似。

“小子,快说吧,让我也分享,所谓好消息。”叶子龙拍了拍王鹏肩膀,把他拉到了床边,两人坐在那边,神清亲密样子,被姜彦看到了,他伸了指狠狠说了句——靠!

王鹏了,:“知吗?那个拿刀砍瘦子龙进了监狱了,妈,说是拦路抢劫,外带意图!还被人给剁了老二,我日,好惨啊,又个太监现了……”叶子龙听到这里讲,心暗暗好,还绝对想不到,这件事清就是老子做。不过,考虑到人多嘴杂,叶子龙倒是没有把那晚事清讲来。

“子龙,以后不要怕了,那家伙最少要在监狱里待个几年,等他来时候,恐怕也得把和之间恩怨给忘了,即便是没忘,咱们也毕业了,怕他个鸟啊。”王鹏脸得意神,仿佛是他亲手把瘦子龙送到监狱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