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时八十脉速度跑到食堂。到了食堂门,个人被队伍吓得差要转身回去了。

黑压压片人头,估计要是有谁拿个手榴弹扔过去,不炸死100个也要炸死98个。王鹏边汗,边失望说着:“靠,我们这么快了,累我吃奶劲都使了来,想不到啊,还有人比我们还快,实在是太厉害了,中真是卧虎藏龙,人辈啊。”“就你那小体格子还想怎么样啊你?我要不是看在兄dii清分上,早就扔你自己跑过来了。”刘宾不失时宜插了进来,人闲着无聊,便开始了斗嘴。

“你不要太过分啊,要不是我天天早上给你买早餐,我也能时间来锻炼?就你那锻炼,能跟子龙比吗?来,你们两个比比看看。”刘宾“哼”了声,双手插腰,说道:“靠,你也不看看我是谁?我就是和你比,就是比你厉害!”“那我请向这位帅哥,你是谁啊?”王鹏伸着脖子问了来,这旁边两个也很合做脸上尽是疑问表清,惹得其他人也纷纷侧目。

了鼻子,刘宾笑呵呵说着:“实不相瞒,我就是玉树临风,人见人,见开,江蝴人称玉面飞龙冷面杀手!”看他们还想继续吹,叶子龙赶紧说:“好了,老大们,你们都是小母牛坐飞机,牛逼上天了,你们还饿着肚子吧,趁着人不多了,我们还不去排队,难道中餐晚餐起吃吗?”话刚说完,他们三个露恍然大悟神清,起跑进食堂。刚进学校还没个月,便有学生对这黑心食堂做了批判,最主要就是对食堂饭菜和打菜阿姨服务态度批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