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廊里,叶子龙心里阵空虚,婉玲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过来,这段时间他也没有回家,不知道叶莲莲想他没有……就在这时候,突然有手放在他肩上:“吃饭没有?”听到背后传来温柔声音,叶子龙转过脸来,印眼帘是李婷水汪汪眼睛,她脸上带着丝笑容,正打量着叶子龙手里书。

“刚刚吃过,老师这是去哪里啊?”叶子龙眼睛在她身上打转,李婷细腰和面丰满,不断在他眼里变大,当真是诱人啊。

“起走走吧。”李婷笑了笑,拉着叶子龙手,把他从石凳子上拉了起来。好像是意识挽住他胳膊,两人走了几米远,李婷仿佛是想到了什么,脸上红,松开了叶子龙手。

走了段路之后,天色已经慢慢黑了来,“老师,你这是去哪儿?”叶子龙好奇停脚步看着李婷。

“你过来啊,我给你说个事清。”李婷头也不回向前走去,这个方属于校园里最为隐秘方,般在晚自习结束后,总有两两清侣在这里约会。

“哦。”叶子龙了头,跟了上去。

“子龙,这个礼拜六是我十岁生日。”走在前面李婷突然回头,踢着脚石干,意识说了来。

“恭喜老师……生曰快乐。”叶子龙笑了笑,学起电视里唱生日歌,“恭祝你生日与天齐,恭祝你生日快乐,年年都有日,岁岁都有朝……他学有模有样,样子稽而又可爱,李婷扑昧声笑了来,道:“还没到呢,礼拜六晚上有空话,陪我过生日吧。”她这笑起来,突胸晃晃,叶子龙阵心悸,真想在这个昏暗无人角蒋里,把李婷按倒在,件件剥去她衣衫,去验香嫩,肌肤……当然,叶子龙这个念头只是现短短秒钟,随即他笑道:“可以,到时候我肯定过去,不过,送什么生日礼物呢?我得好好想想。”“说好了啊,到时候我会通知你去哪儿……”李婷开心笑了笑,说道:“马上到晚自习时间了,去上课吧……”“礼拜六,呵呵,是个好日子啊。”叶子龙盯着她摆摆纤腰,眼里闪过丝得意光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