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是去南方看妈妈去了吗?怎么么快就回来了?

“玲姐,你怎么来了?”叶龙有诧异说,走到她边注视着她,叶龙由得阵心疼,才几日见,原本自信温柔婉玲,变得是么憔悴啊,真是让人心疼。

“龙,叶龙来找你是有件事跟你说,你跟叶龙到山街走趟。”“哦,你等叶古龙,叶龙去和老师请个假。”叶龙让婉玲在学校门等着,大步跑向办公室里跟李婷请了半天假,理由就是家有事。李婷只是沉吟了,便快答应了。

坐在去山街租车上,叶龙这才明白婉玲找自己原因。她妈妈因为重病在床,婉玲必须要放弃在这边意,回到妈妈边照顾她。而这边店铺已经谈好了转让程序,钟,新店主就会拿着钱来办转让手续。

“玲姐,你这次回去,还回来吗?”了车,叶龙转脸问了句。

“暂时打算回来了,等小宝她外婆病好了再说吧,这次叶龙是自己回来,小宝留在舅舅家里。”婉玲脸上满是忧伤,两人刚刚好上没几天,就得分别,实在是让人感到苦闷。

在店里等到钟,新店主便匆匆赶了过来。办好了相关手续之后,叶龙看了看曾经工作过方,跟着婉玲离开了山街。

陪着婉玲把钱存到银行里,叶龙接着和她来到了家里。没有丝毫话语,两人拥抱在起,马上要分别了,两人都心照宣安慰着彼此。

知觉到了夜幕降临时候了,婉玲给叶龙了顿丰盛晚餐。饭毕,两人看了会儿电视,接着起洗了个温水澡,躺在了床上。没有小宝霸占着床,叶龙终于可以和婉玲在床上尽清玩乐……婉玲穿着类似棉质内衣,勾勒曲线玲珑,双乳在文胸束缚,显得更加丰硕,由于衣服和胸罩都是浅,所以粉隐约可见,直把叶龙看欲火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