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叶子龙吻遍整个‍‌‌‎乳‍‎房‌‌‍‎,最后咬住右边,头卷着乳核,唾液湿着乳晕,右手搓着左边那只……就这样尽清吮着,轻咬着,仔细品尝着这两团雪白奇异肉球,婉玲小嘴里,无意识发诸如嗯嗯呻吟声,叶子龙咬住她,稍微用力,滴滴白汁液了来,这小宝量,而现在,却不再小宝专利品,叶子龙伸头,把乳汁进嘴里,啊,香甜气味充斥着整个吼间,太美妙了……“啊……”在叶子龙进入她身体之后,婉玲发了“嗯……”呻吟声,看着两人身结合处,婉玲心里涌幸福感觉,“子龙,你我,呜呜……”她用手搂着叶子龙背,使叶子龙紧紧压着她挺胸,叶子龙抚摸她脸颊吻着她,她也会心亲着叶子龙,两人心连心缠在起,开始向幸福攀登……“啊……”又声欢叫,婉玲不禁屁股扭,她着已经第次达到了,幸福水不断涌向她,想要将她淹没了般,她昂着头,承受着叶子龙冲击……“玲姐,刚才感觉舒服吗?”叶子龙轻声问她。

“嗯,舒服。”她柔声说着,把叶子龙抱住,“子龙,以后我会回来看你,到时候你可别忘了姐姐啊。”“再见面时候,玲姐要好好服侍我哦,天都我人在卖力,姐姐都在享受。”叶子龙嘿嘿了起来,手在她胸抚摸个不停。

她声音变粗重起来,“姐姐肯定会满足你,现在就……”她脸变得放荡起来,捉住叶子龙身,开始慢慢吮起来,很明显,她没有这方面经验,还不时痛叶子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