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没有伤到脑袋,可即便如此,李力也疼得泪水都了来。

就在时,学群里有人说了句老师来了,“怎么回事?叶子龙,你干嘛呢?”体育老师如同响雷般声音响了起来。

叶子龙转过脸来,笑道:“哦,没事!我们两个玩球呢。”踢了踢篮球,笑道:“是不是啊,李力?”“恩,没有什么事,我不小心摔倒了!”看着叶子龙眼神,李力感到阵后怕。

体育老师也蛮喜欢叶子龙,见李力不声,也就懒得再问。“好好玩,马上就有篮球赛了,到时候,你们得给我们年级争光!”“好,我们就去练习。”叶子龙把篮球仍在李力怀里,对王鹏道:“别儍站了,走,我和你起玩球去,”王鹏回过神来,笑了笑,道:“走,我们到边去。配刘宾姜彦我们个打半篮。”王鹏说向正在远处姜彦两人喊了声,刚说完,们两个就跑了过来,看到坐在上李力,问:“怎么回事?”叶子龙向王鹏使了个眼色,王鹏笑着说:“没事,走,我们去边打半篮。”姜彦两人刚才没有注意到边清况,见两人不说,也就没再问。

面红耳赤李力在上坐了会,心里虽然恼火,却是不敢再跟叶子龙叫板,屁上和疼痛让忍不住暗暗咒骂叶子龙狠毒。

第卷校园伊始第36章张梦‎‌‍诱‍‍‎惑‍‎‎‍1转眼间,到了礼拜五最后节课。终于得到解放学子们发欢呼,纷纷收拾着书包跑了去。叶子龙看了看张梦,嘿嘿笑了笑,眼神里满是戏神色:“哼,张梦,你晚上你倒霉了。”打开李婷递过来纸条,叶子龙看了看,见上面写着:“子龙,明晚上7点到明丽园,我在过日。”把纸条收好,叶子龙和王鹏三人回到宿舍之后,王鹏和姜彦两人便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去,刘宾虽然不回家,是要去看在市里打工姐姐,所以寝室里只有叶子龙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