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有时间打量这个屋,五室厅的大房间,大约有100多平方米,屋内的摆设奢侈的,看起来这张家倒有钱人啊。拿个次性杯,叶龙喝了水,压制住狂跳的心,盯在张梦上暗骂道:“给骂响,怎么骂了?操你妈的!”张梦放学回到家后,便换上了居家的便服。白的便服把她皮肤衬托的更加美丽,如同牛般的嫩白肌肤,叶龙看在眼里,忍住的吞了水。

想必这张梦还个处女吧?他嘿嘿了,拿风月宝镜照了嗡嗡的震动声传了来,叶龙肯定了这张梦还处女。

“妈的,老就要狠狠的干你。看你能能骂声来”叶龙伸手在她鼻边探了,还有呼声,没有什么大关系。他嘿嘿了,目光紧紧盯在张梦的上。

目转睛着盯着她看,白衣服,勾勒的曲线,真诱人。这刚刚发育的还算成熟的,比婉玲姐姐的成熟体要诱人多了。在刚才的挣扎,张梦的衣服也乱了,了粉白的美,只要再往拉,就会泄光,真让人想要探底的光啊。

把她翻过来,让她的体面向上,叶龙看着她的脸,白皙的皮肤娇艳欲滴,就像美丽的欲望天使般,这般有古典美的女,让叶龙充满了想要她臣服在跨的愿望。如此诱人的美少女,叶龙竟然看呆了……叶龙的欲火,已经燃烧起来,转脸在房间里看了看,他看到了知什么材质成的绳,绳扁的,他拿起来看了看,绑在上应该会造成伤痕。

等把张梦绑在床上之后,叶龙透过窗看了看,外面车水马龙的街道。这样的个夜晚,他可以尽清的享受张梦的青玉体,多么的夜晚啊。嘿嘿了,他把张家所有的窗都关上,再把电话线拔掉,此时的他,如同作案老手般,摒除了切可能被打扰的因素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