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能拯救她,眼神叶龙,这个她眼里坏蛋,此刻,如同鬩鬼般,让她感到惊恐,他要什么?张梦心里底都没有。

双大手慢慢抬起,慢慢袭上了她,隔着衣服慢慢搓揉起来,她虽然不大,但已经初形,那粉嫩嫩肉在叶龙手里不断变形,会儿方会儿圆,当真舒啊,那柔又充满弹触感让叶龙探探着迷了。

“啊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快住手啊……”看着叶龙动作,再会到那被凌虐滋味,张梦已经知叶龙要干嘛了?肯定要玩弄她,然后,兽大发,把她残忍杀害。

在叶龙大手挑逗,张梦敏感身已经违反她意志,起初时,她身不断颤抖,对乳房也慢慢发热发,似乎带着火般。

叶龙嘿嘿笑,低头用头在她粉嫩脖上,来回舔弄,轻咬着那香甜肌肤。多么妙感觉,在身人挣扎和哀求声中获得最为强烈快感,真让人兴奋啊。

“呜……呜…放开我…不要舔…快住手啊……”张梦温不断上升,皮肤也变得徘红,她动作虽然还抗拒成分居多,可叶龙知她欲望,已经开始慢慢浮上来了。

“看看啊,张梦也个淫荡小姑娘啊。”叶龙哈哈大笑,用言语来刺激身张梦,此时她双唇紧闭,眼中片愤慨和迷离,既恨现在不能解脱处境,又不明白为什么叶龙会这样对她?难自已真有错吗?

“不,我没有错。”张梦不断在心里呐喊着,闻听叶龙挑逗语言,她大叫,“没有,我才不你说那样人,呜呜……放开我啊。”“哈哈,还说没有?”叶龙嘿嘿笑着,“可你身却有了反应,这怎么回事啊?”看着她脸不知所措反应,叶龙感觉到痛快无比,那感觉,就像可以肆意控身女孩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