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……“很好味道吧?”叶子龙得意着,把身撂在她嘴角擦,阵快涌,体内欲火燃烧起来……突然,风月宝镜发阵嗡嗡叫声接着淫靡音乐传进叶子龙耳朵里,他眼睛渐渐变得通红,脑海里阵动荡,他意识渐渐迷糊了……他分开她大,把大扛在肩膀上,突然子狠狠冲刺,张梦啊声惨叫……现在叶子龙已经沉迷在风月宝镜诱惑中,随着淫靡音乐不断动作着,张梦只觉得身如同铁棒贯穿了般……剧烈痛,剧烈动作让她不能忍受住痛苦……呜呜声音不断从喉间发,她痛苦哭了起来……“疼……住手……呜呜……好疼!”她在心内呐喊着,然而叶子龙根本听不到,只顾着疯狂动作……没有了御女九法,没有了任何觉,除了疯狂动作外,就只有他粗重喘息声,加上张梦呼喊声……第卷校园伊始第38章张梦诱惑3不知过了多久,叶子龙才神智清醒过来,摸了摸额头,有点发厉害。他睁开迷离双眼看了看身张梦,她已经昏死过去,原本粉红嘴唇,已经变得有些苍白,几滴鲜红鲜血在处,犹如艳欲滴红玫瑰般,显得极为动人。

“美人儿,不会就这么死了吧?”叶子龙探了探她鼻息,还好,只晕过去而已,其实他不知道张梦只因为疼痛而虚脱,这才昏死过去,反正只要不死,叶子龙就不担心。

身处片黏黏,叶子龙低头看了看,白粘混合着处子落红,红白片,显然,这丫头还个处子。他拿来床头卫生纸胡擦了擦,再把张梦狼籍身擦干净,这才思考接来该怎么办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