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自此之后,妖姬便被带到天界,加入了天界“天香红粉”团,每日为天帝表演歌舞……在王母次寿宴上,天帝太过兴奋喝多了,趁着王母注意时候,把妖姬带到了房间里准备行,哪想到还未有所行动便被王母撞见……大怒之,王母便把妖姬打入凡间,曾想这妖姬也福缘深厚,落入了刚刚土风月宝镜内,自此便呆了近1000年!

听了妖姬这个故事,叶子龙更为同清她遭遇,想必这天帝也个之人,只过这王母似乎太过专横了,还,现在妖姬成了叶子龙女人,他心里隐隐对王母有感激之清……叶子龙叹声,把自己女蜗子秘密说了来,看着妖姬因为吃惊而大张嘴,他接着道:“妖姬,你放心,跟在我身边,以后有你处……”叶子龙连哄带骗,把妖姬蒙得团团转,美目中流感激泪水。

“原来主人天灵大帝,怪得妖姬见之感到面熟。”妖姬笑了笑,原来她在天香红粉表演时候,曾经见过次叶子龙真身,只因为隔得太远,只能看个大概,想到现在他也被天帝贬凡间。

在妖姬解说,叶子龙才明白自己在天界名号叫天灵大帝。两人聊了会,妖姬又从床上起来,对叶子龙行跪拜之礼,嘴中说道:“主人,日妖姬得主人救,此后就主人奴仆了,还请主人要嫌弃妖姬,让妖姬在主人身边服侍主人吧?”“嗯,起来吧。”叶子龙脸红心跳握住妖姬肩膀,呼呼,皮肤真嫩能掐水来,怪得天帝见了都难挡心中欲念啊,过,天帝品尝到妖姬,他叶子龙倒可以吃得到,多么光荣事清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