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再吻上她小嘴。他嘴像八爪鱼盘般,牢牢住张梦樱桃小嘴,令她无法摆脱……唇紧紧贴在起,张梦被叶子龙头伸进小嘴里,断,断搅拌着……缠着她头,叶子龙发低低粗重息声,双手在她上摸索了会,终于到达间,这张梦昨晚才被叶子龙粗暴占有,刚刚被叶子龙碰到,眉头就皱了起来,轻声:“子龙,面疼,要摸了……”“嗯!”叶子龙点了点头,心暗:“老子昨晚才过,现在倒太想,再说了,晚还得在李婷上驰骋,也得保留点力。”继续接吻,两人在起玩到点钟,叶子龙起辞别了张梦。“子龙,明天你没事话来这里陪我好吗?”“嗯,我会过来。”叶子龙摆了摆手,开了大门来小区。回到学校后,叶子龙冲了个凉水澡,洗去了浑疲惫,看了看时间已经午4点半了。

“李婷,晚上咱们可得醉归了……哇哈哈!”哈哈笑着,叶子龙拿风月宝镜玩耍着,想必这妖姬还在里面休息呢,上面嗡嗡声,显示个大大字!

第卷校园伊始第40章李婷献1把闹钟订到午6点钟,叶子龙在宿舍里睡了觉。等到6点钟闹钟响时候,他咕噜爬了起来。换了刘玉梅帮他买新衣服,他洗了个头,以副全新面貌走了宿舍。

天渐渐暗了来,校园里静悄悄,因为礼拜六,大部分住校也回家去了。只有操场上有几个学在打篮球,看着他们兴奋样子,叶子龙嘿嘿笑了笑,快步向校门外走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