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龙无心吃饭又继续躺在床上睡觉,整整天,他都没有宿舍,无聊时候便打开姜彦电脑,浏览着互联网,知觉到了午。

午两钟刚过,王鹏便挎着书包走了宿舍里。两人在起吹了吹牛,王鹏休息够了便拉着叶龙了宿舍。

刚刚到了操场,叶龙就看到了他想见到个人,“啊,老大,终于看到你了。”说话人高高大大,他就是天早上陪着旋风张名,起见到叶龙超跑步能力李响。

自从天叶龙消失后,两人就在校园里疯狂寻找叶龙,然而,找了好几天也没有找到叶龙。这,当叶龙像个“天使般”站在他面前,两人他能激动吗?

看到李响激动和渴望神清,叶龙虽然知道麻烦到了,还是礼貌打了个招呼:“你好,过怎么样了?对了,别叫我老大,这个称呼大好,叫我叶龙吧。”旁边王鹏看着叶龙,满脸解问:“你认识他啊?”“嗯,认识啊。”叶龙头回答。

“龙,我兄dii正想着你呢,再见你话,我估计他就要发疯了。”苦涩了,李响说了张名现状。

王鹏听家伙语无伦次话语,指着李响道:“什么跟什么啊,我说这位大个,请你说话注意行吗?别把我兄dii当成玻璃!”叶龙赶紧把激动王鹏拉到身边,耸了耸肩膀,对李响说道:“等明天吧,明天中午你来高男201寝室找我吧。”过,刚才王鹏叫声已经引到另外几个人注意,顿时就见10来个比较粗壮同学来到了王鹏面前,其中个指着王鹏说:“小,你也看看你和谁说话呢,是我老大,想挨揍了,是是?”同学还没说完呢,这边李响耐烦把家伙拉到了边,训斥道:“小牛,滚边去,这是我朋友,你知道吗?次见到要恭敬。”看到自己曾经老大发话了,小牛敢再说些什么,赶紧把带来几个混混带走了。看着小牛离开,李响,接着道:“龙,抱歉了,我明天来201找你吧!我先走了,再见!”等李响离开了,王鹏问道:“大个干嘛?”“知道,可能是学校体育社吧。”叶龙了,拉着王鹏向校门外走去。了校园,他才想到是王鹏拉着他来,“唉,我说你来是干嘛?”“呵呵,带你去逛逛红灯区,很刺激。”王鹏嘿嘿,脸上淫亵光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