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靠,行,看看就可以了?”叶子龙驾着他胳膊,就放开,样来,王鹏计划就失败了,他摇着头暗道:“子龙,日你,真个坏事家伙。”突然,两人发现已经走到了巷子尽头。“日,回去吧,已经快六点了。”叶子龙拉着王鹏就要回去。时,个打扮花枝招展女人拉开门,看了看两人,笑道:“小伙子,累了吧,进来歇歇!”她手指对面女孩,乖乖,全部水灵灵小姑娘。

“进去看看!”王鹏脸哀求说着,叶子龙叹了气,暗想日若让他进去,说定哪天会偷跑过来。

“来嘛,小伙子!”女人又发‌‎‌‍‍诱‎‌惑‎‎‍‌‌性声音,王鹏站定来看了看叶子龙,眼祈求神色。

“行,进去!”叶子龙点了点头,陪着王鹏进了个房间。家名为洗头按摩方,其实男人玩小姐方。两人走进去,王鹏就说话了。五个小姑娘,正虎视眈眈看着两人。

房间里灯粉红色,面大镜子挂在墙上,两人都第次来方,哪里知道怎样说话啊。叶子龙还点,知道处看看,王鹏就傻站着,看着镜子说话。

“小伙子,要要洗头?或者按摩,或者敲大背?或者条龙?”个招揽两人进来女人发了询问声音,看两个家伙就知道菜鸟,她嘿嘿笑,暗道天有钱赚了。

“洗头?”叶子龙品味着她话,个敲大背肯定就爱了。王鹏跃跃欲试,问道:“条龙多少钱?”“小diidii,你们两个来,肯定会贵了,看你们样子,大学生吧?”女人支烟点上,笑道:“学生来了,我们当然会照顾,肯定多收钱。”“到底多少?”王鹏有点急迫问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