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红边和聊天。

小红的手虽然嫩,洗头的技术确实不错。番来,叶子龙只觉得浑身神清气,这两天来的疲劳也去不复反了。

也不担心王鹏,因为两人来之前就约定,绝对不玩小姐,只来见识。就在小红给的时候,听到了小包间里却传阵阵的说话声:“帅哥,快脱啊,来!”“不要,慢……慢!”这王鹏的声音,肯定被个小姐行脱衣服了,真有趣,叶子龙心里哈哈的了起来……第卷校园伊始第44章寂寞香闺女晚上8钟,叶子龙和王鹏走了院。叶子龙脸无所谓的表清,只和小红聊聊天,让她帮忙洗头,甚至连身体接都没有。王鹏则脸的兴奋之色,快乐的同叶子龙讲述着在包间里的事清。

虽然王鹏最后没在女人身里射来,也让她用双手帮忙打飞机来的,可以说,除了接吻外,王鹏基本都过了,包括抚摸,观察……回到宿舍之前,叶子龙千般叮嘱不要把这件事清讲来,否则传到别人耳里,定然会引起轩然波,说不定学校会开除们。王鹏拍着胸答应了,保证不把这件事说来。

又新的周,学生们又开始了紧张的学习。叶子龙也遵守着和李婷之间的约定,没有在公众场合表现的过分亲密,学生们哪里会想到叶子龙已经把们心的班主任和上了呢?

当然,对于经常政让同学们惊讶的叶子龙,在新的礼拜再次让全班的同学惊讶起来。早刚到教室,叶子龙便坐在座位上发呆,这个学期的课程已经全部牢记在心,永远也不会忘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