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赶紧摇头:“不要客气,我们不会,给他就行了。”他指了指姜彦,宿舍里就他会烟!

“兄dii,烟!”张名跑到电脑前,把烟递给姜彦,刘宾则站起来把宿舍门上,毕竟是学,被老师看到了不好。

待寒暄阵之后,张名坐在了叶子龙身边把天早上事讲了来,人听了都有点不相信,相处了么久了,叶子龙虽然经常去锻炼身体,要说跑步本领比市冠军还要厉害,你还不如告诉他们太是从西边来呢。

“子龙,我师傅专门培训田径人才,我前两天对他说找到了个人才,他想要见见你。”张名了,问:“你愿意和我师傅见个面吗?现在他现在很希望和你聊聊。”张名非常友善说着,脸上是副渴望表清。

叶子龙没有说话,王鹏发话了:“培训?是不是白干啊?”“当然不是白干,有基本补贴,月600元,只是周末去里接受锻炼,参加比赛拿到名次了,也会发奖金。”李响连忙回答。

叶子龙吸了气,暗:“反正见面又不会怎么样,说不定还可以用来补贴自己袋呢。”现在他没了婉玲处工作,孤身人又没有经济来源,月600足够他活了,而且只是周末过去,倒是不错行当。

沉默了,叶子龙看了看满脸渴望张名,回答:“这样吧,过了十假第个礼拜天,方便话你来找我吧。”虽然还有半个月时间,总比叶子龙不答应他请求好多了,想了想,张名立即说:“好吧,半个月后我来找你,我们走了,你们忙吧。”待两人走了宿舍后,寝室就闹了。人十足好奇宝宝,特别是王鹏,不停问来问去。不过,叶子龙隐瞒了自己最秘密,毕竟梦灵事清还是越来越少人知好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