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柔,充满了弹和诱惑。

刘馥郁作为叶龙的老师,在自己的学面前做动作,真是难为她了啊。叶龙更意乱神迷,“得好好的在她身上耕耘,要满足她的愿望,给她个孩。”叶龙心里产了样的念头。

嘴里发声低吼,叶龙把刘馥郁压在身,剥去了她身上的衣服,开始了借之路……番猛烈的战之后,叶龙把浓浓的华全喷发在刘馥郁的身里,“噢,我要给她个孩……”叶龙心内狂叫着,抱住刘馥郁的脑袋,嘴狠狠的在她嘴角啃着。

番激清过后,刘馥郁躺在了叶龙粗壮的手臂里,媚眼里充满了感激和温柔,“龙,谢谢你!”“刚才舒服吗?”叶龙捧着她的脸蛋,笑嘻嘻的问道。

刘馥郁脸上涌红晕,嗔了声,接着说道:“人家从来没有样舒服过,龙,你真的好棒。”她在刚才的激战中,得到了次快感,是她从来未验过的。

“那就再来次!”叶龙哈哈笑,突然翻身压在刘馥郁的身上,趁着她还湿润的时刻,猛身,两人均是发嗯的声闷哼。

第二天是礼拜六,叶龙起床之后已经是中午了。在刘馥郁家里吃了饭之后,他就向宿舍走去。刚到门,他就听到寝室里传来女人的说话声:“龙什么时候能回来啊?”王鹏哈哈笑,说道:“快了,小经常也不归宿的,我都纳闷了,年交了500多的住宿费,那小怎么像个浪者样的,天天在外面游荡。”“不对啊,龙可是特招,不用交分钱就来读书的哦。”姜彦顿了顿又道:“张梦,再等会吧,他马上就该到了。”正说着,叶龙推门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