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跟去时候,被众女拦住了。

前后走到了场边坛,大午,里很幽静。等到了地方,女转脸:“叶龙,午也要参加演讲比赛?”“,谁?”叶龙站在女人前面,定睛打量着她。

女人冷漠了,“别管我谁,午比赛自动放弃了。”靠,叶龙心暗骂了句,老为了奖金才去参加比赛,难就因为句话就要放弃,以为谁啊?“行,比赛已经开始了,我怎么能放弃?”“嗯,实话跟说吧,先前已经有七名选手放弃了参赛资格,嗯,若愿意话,我会给1000元奖金,我所要就个名次,看怎样?”叶龙心内更为迷糊,妈,为了个比赛名次,竟然愿意费大笔金钱,似乎没有理啊。第名共才1000元奖金,她竟然失心疯了上万元把其他选手买走,让他们放弃比赛资格,难有钱人脑袋都被驴踢了吗?

叶龙虽然想要千元钱,他会凭自己本事去争取,而且个女人来历似乎有怪异,说话也清楚,再说了,因为次比赛,他才能和刘馥郁好上,才能去恣意享受她温柔服侍,说什么他也会同意她话。

“好意思,想法我会同意。”叶龙了,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慢着!”女人拦在了叶龙面前,脸上满惊讶神,“知我南艳谁吗?”“别给自己脸上贴金,我管谁?”叶龙了,心对个女人更加。看她目,似乎有朋友也在参加演讲比赛。尽管她愿意给钱,可就样轻易放弃,叶龙性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