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结束之后,台也响起了激烈的掌声,甚至有几个女学生从凳子上站起来呼:“南宫欣雨,你最棒的!”直到老师上前喝止,几个女生才悻悻然的坐来。

等到南宫欣雨台之后,台便开始讨论第名的归属问题。可以说,这次的比赛中有两个选手的实力和表现难分轩辕,男生中,叶子龙佼佼者,女生中,南宫欣雨的表现也很好,可第名终究只有位,到底给谁倒个问题。

大会在继续,台上却仍在讨论。直到午5钟校会快要结束的时候,校李连陛终于再次发表了讲话,在回首过去的辉煌,展现好的未来之后,他终于开始宣布这次演讲比赛的结果。

“经过众位裁判的致意见,庆国庆杯讲演比赛的第名,……”他念这里的时候,故意顿住,把眼神向面扫荡了圈。

这时候,刚才几名女生又开始大叫南宫欣雨最棒。叶子龙直直的站在后台看着蓝天,南宫欣雨脸上没有什么表清,其他的三名选手则傻傻的站在起。

在吊足了众人的胃之后,李连陛咳嗽了声,终于继续念去:“由的号选手叶子龙和的号选手南宫欣雨并列第。”话声刚落,上传来了激烈的鼓掌声……此时,学校场对面的栋别墅内,名女生拿耳机,脸上露了灿烂的容。

“欣雨,我的功夫没有白费,你果然拿到了第!”女生喃喃的说着,突然脸上表清变暗:“叶子龙,你等着,我非得让你尝尝我的厉害!”待李连陛坐之后,颁奖仪式便开始了。叶子龙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张奖状,个包着钱的信封。奖状要要无所谓,千元对他来说可非常重要的,三个月的生活费差多又来了,只要他省着,加上婉玲给他的500元钱,足够过到寒假的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