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丽,要是失去了这样个好女孩儿,或者让她再回复以往性格,岂不是大大遗憾啊?

等到敲开张梦家门之后,叶龙把妖姬带进门里。“梦梦,这是我表姐叶,呵呵,这是张梦。”互相介绍之后,张梦立即拉着叶手,说:“叶姐姐,你好美丽啊,哈,快进来坐。”“是了,我们老叶家品可是很优良,男帅气,女美丽,哈哈。”叶龙边关门边哈哈大起来。

“去你,说什么话啊,么难听。”张梦娇嗔了声,把张梦让到沙发上坐之后,她起身拿来了饮料和水果。叶龙当然不会客气,手拿着苹果,手拿着可乐吃喝起来。夸张吃相,立即惹来两个美女声。

等到两女跑到卧室里之后,叶龙打开了电视收看午间新闻。看着看着,脑袋歪躺在沙发上睡了起来。

午是张梦把叫起来,两人乘着公交车去了学校。张梦显然没有对妖姬身份产生过怀疑,路上不停缠着叶龙询问着妖姬事清。

妖姬先前修为不,再加上受到地球上污染影响,近来法力大失,可即便如此,她身上也有着仙气,让同性异性都忍不住想要亲近仙气。她张梦介凡夫俗,再加上对叶龙千依百顺,哪里会对她产生怀疑!

匆匆过了两天,礼拜三午放学之后,叶龙被刘馥郁叫了去。“龙,国庆节,你打算怎样过?”“先回家吧,好久没回去了。”叶龙知刘馥郁想要和起去旅游,但是心里念叨着叶莲莲,哪里肯和刘馥郁起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