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样,你8万就成交。怎么样?”叶子龙报来个数字,叶浩听了叶子龙话,了起来,叫道:“什么?8万,小龙,你考虑清楚。”“浩叔,好象叶子龙是主人吧,你急个什么?”叶子龙不紧不慢说着,知道叶浩收了人家好处,这才尽心尽力为余大虎考虑。

叶浩听了脸红了又默默坐在沙发上,余大虎听了也在默默考虑。许久,叶子龙站了起来,道:“既然大家谈不好,叶子龙还有事就先走了。”说完话,叶子龙算作势要走,余大虎赶紧站了起来,道:“好,成交,8万就8万。叶子龙也不罗嗦了。易小dii精是要现金还是要支票?”“好,这几天叶子龙会在家等着,你送现金好了。”叶子龙说完,头也不回走了大门。

等到了叶莲莲门外,叶子龙敲了敲门。等到门开刹,了叶莲莲精致脸,“啊,子龙,你回来了?”她欢呼声,抱住叶子龙胳膊把她拉屋里。

在院子里晃荡了圈,叶子龙坐在了她们家堂屋凳子上,“老妈去了哪儿?”自从读书之后,便用老妈来称呼叶莲莲母亲。

“在蔬菜大棚里。”叶莲莲倒了杯水放在桌子上,小巧身子凑到了叶子龙身边,盯住叶子龙眼睛里充满了爱意,“子龙,我都快半个月没有见你了。”她边说着边用手抚摸着叶子龙头发,接着移到耳朵上轻轻揉捏着。

叶子龙知道她意思,子抱住她身子放在了上,“想要吗?”叶莲莲抬头看着叶子龙,脸上升起红晕,良久才娇嗔道:“子龙,你了车,还未休息呢!”尽管她是这样说,可是叶子龙还是看到了她眼中丝渴望,渴望心上人怜惜疼爱眼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