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挤捏着。叶莲莲的快越来越了,身套的也越来越起劲,丝丝津来,打湿了两人交合的地方。

终于,叶子龙把叶莲莲送上了峰,两人相拥着倒在了沙发上,粗重的息声此起彼伏,“子龙,你实在太了!”叶莲莲捧着叶子龙的脸笑嘻嘻的在他脸上亲了,这是对叶子龙的奖励。

“莲姐,你也越来越漂亮了。”叶子龙哈哈笑,夸赞着她。就在两人陶醉与浓清意中的时候,门外突然传来阵敲门声:“莲莲,开门了,回来了。”这是叶妈妈的声音,叶子龙和叶莲莲同时停住了动作,从沙发上站了起来。

刚才在叶子龙进门的时候,有心的叶莲莲便把门从里面锁住了。两人来及擦拭身,直接穿衣服。终于,在叶妈妈快要等的耐烦的时候,门开了。

“妈,你回来了?”叶子龙把门打开,把叶妈妈迎了进来。

“子龙,放了几天假?”叶妈妈放手中的工具,转脸问道。

“七天。”叶子龙笑了笑,他知道叶妈妈明白两人在屋里干什么,虽然她没有说来,是她的眼神已经卖了她。

叶妈妈到家之后便打开煤气灶开始煮饭,叶子龙偷偷跑到叶莲莲的房间里看电视。晚饭的时候,叶子龙把卖地的事清说了来。

叶妈妈思考了便答应了,叶子龙家里的三亩地是早些年村子分给他的。因为叶子龙要上学,加上叶子龙经常在莲莲家里蹭饭,地便给叶妈妈用了。

现在三亩地正刚收完玉米还没播,叶子龙的价格要的也错,叶妈妈没有反对的理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