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笑容满面的样子别提多动人了。从她嘴里,叶子龙得知这些天她和妖姬去了外面旅游了,过,因为两个人太过美丽,站在起实在想引人都难。

刚到了个车站的时候,被三个氓上前来打招呼。面对这样的阵势,张梦自然吓得知所措,哪想到叶刷拉冲上前去。仅仅眨眼的功夫,三个氓就躺在上惨叫连天。

叶子龙笑了笑,了她的脸,笑:“我表姐以前学过武术的,别说三个就三十个,她也照样搞得定。”张梦对他的话自然信疑,两人谈了会便到了上课的时间。

直到十月十七号,叶子龙都很安静的度过去了。除了偶尔和李婷刘馥郁她们两个约会上床之外,就躲在寝室里修炼梦灵功法。对于个咬牙切齿说要对付他的南艳,叶子龙早就忘记了。

十七号的午,叶子龙独自人呆在宿舍里。姜彦和他的女朋友知在哪儿鬼混,王鹏和刘宾也起回了家里。

夜幕来临后,到片灯火辉煌,夜的黑暗并能阻止年轻男女对夜生活的向往。闪亮的霓虹灯喧昭着城市的美丽,叶子龙在宿舍里呆的实在无聊,就跑到学校外面的公园里逛了逛。

公园在学校的前面,年刚刚修建的,名叫环城公园。因为夜里,公园里的灯都亮了起来,照的草绿油油的,片生机盎然之相。

因为礼拜六,公园里有很多家带着孩子来玩,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,叶子龙十分羡慕,尽管叶妈妈待他有如亲生,,总归自己的亲生母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