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后,叶子龙拿到了份表格,按照要求填写了个人信息之后,叶子龙把表格递给女孩。通过聊天,叶子龙知她的名字叫乔兰兰,馆主的外孙女,同时也这里的教练。

叶子龙作为武馆里唯的陪练,工资还不错的。个小时有10块钱拿,有空就到武馆,来了就有盒饭,班之后便可以结工资,不错的。

大致的了解了这里的清况,叶子龙知了自己的工作。其实陪练的事就无时无刻的把自己当成学员们的靶子。他反正要上学,跟乔兰兰说了自己的学身份之后,她只了头:“每个礼拜天来也无所谓的。”和乔兰兰聊了会,谈来上班的时间,叶子龙了“线天”深吸了空气,他的心清十分舒畅,这个叫乔兰兰的姑娘似乎对他很冷漠啊,不过,若可以征服的话,倒也个不错的小姑娘。

回到宿舍,王鹏已经从家里回来了,正躺在床上看书。看到叶子龙,他把书放在床上,问:“子龙,什么去了?”轻松的把衣服脱掉,叶子龙调侃的说:“把妹子去了。”听了叶子龙的话,王鹏嘿嘿从床上来,“呵呵,得怎样?动还植?”植代表草,代表着漂亮女孩,动作则肉的,代表着恐龙,这他们宿舍的暗语。

“还不错,哈!”叶子龙吹着哨说。

“呵呵,你小子运气不错,别忘了让张梦给我介绍个。”王鹏嘿嘿的了起来:“我直梦想着过妻妾的日子,唉,得努力了,再不努力,学校的MM都被你们这些个畜给糟蹋了。”按照王鹏以前的话,姑娘就白菜,而通常白菜都让猪拱了。嫩的美女就在身边,若不趁早采摘的话,肯定会让别人捷足先登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