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:“KAO,还,快送我到学校医务室包扎。再晚我快要死了”时候王鹏才从幻想中醒来,球也不拿了,拉着叶龙快速向医务室跑去。

校园里三三两两人,看到他们两个捂着手像小偷样奔跑着,纷纷投来刺人目光。不过王鹏管不了么多了,只不停问,“我都没见过你怎么玩篮球,你小也太牛了吧,你弹跳力也太牛叉了吧?”“你能不能先别问了,老大,我现在疼面部肌肉都扭曲了,说话很困难,等回宿舍我再给你说,OK?”叶龙有气无力向他说着,连英语都来了。

“,等你要告诉我。”王鹏似乎也看来叶龙很难受。

当两人到医务室时候,负责包扎医师看到叶龙手都吓了跳,赶紧给他消毒上药。叶龙不过王鹏,勉同意了医给他打了针,最后在医师叮嘱离开了医务室。

叶龙先回宿舍,王鹏则跑到操场捡球去了。回到宿舍后,叶龙坐在了床上考虑怎么跟王鹏说刚才事,其实他自己也不大清楚怎么回事,“我怎么能篮啊?记得当时像心里发怒,全身力气用来就把球砸篮筐了。”正想着,王鹏拿着篮球来了,刚来他就把球往床面丢,坐在叶龙旁边,脸愧意说:“都我不,如果不我说你,你手就不会有事了,对不起啊!”看到兄dii么关心自己,叶龙心里很动,着说:“都兄dii没什么,也不能怪你,事清来太突然了,我都没想到我竟然能篮啊!”看到叶龙没气,王鹏接着道:“对了,说到篮我倒想问,你怎么能篮?”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用尽全身力气起跳,接着就跳起来了。”王鹏若有所思了头,说道:“可能你弹跳力原因吧,呵呵。不过我也要学篮!”王鹏边说着边来到他身边,抓着叶龙左手晃来晃去,样别提多兴奋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