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龙飞身个侧踹,大带着呼呼风声,把个很丑小,脚踢飞了半米多远,只打小捂着脖在上打滚。

落后,叶龙紧接着个拳头向张昆砸去,张昆正在高兴冷丁听到拳头破空声音。转过脸来,只见个钵大拳头向自己面门砸来,急忙躲闪,只拳头速度太过迅速,只听“啪”声,叶龙拳头扁仪砸在了张昆鼻上。

啊大叫了声,张昆捂着鼻蹲在了上,可能鼻扁了吧,血疯狂往外冲……段玲正自苦无救兵,却看叶龙大发神威,从天而降,横扫战场,心里真个幸福,动动看着心中白马王,她眼神中闪着异样光芒,瞬间,平时所看言清中清节涌进脑海:王搂着白雪公主,幸福走向夕阳……看到段玲双眼闪着红心,叶龙给她个OK眼神,示意她要担心。张昆其两个小dii看老大招落败,倒在上像猪样哼着,再看眼前叶龙,怎么也敢上前……望着叶龙野兽般眼睛,两人大叫声拔就想逃跑,叶龙哪里会给们机会,追上前去脚赏给了们,只10多秒时间,个活家伙就全部倒在了上,从小打架打到大叶龙,比们可厉害多了。

等到人全部趴,叶龙看了看场,没什么人,正行凶大好时机。森着脸走到张昆面前。

张昆自知难逃被羞辱命运,吓感紧跪在上求饶,“兄dii,饶了我吧,我再也找她麻烦了。”吐了唾沫在张昆身上,叶龙哈哈大,道:“妈,上次还没挨够吗?”叶龙知道样小打成气候,心想着老替老爸教训好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