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12钟才会回宿舍。

在他的努力之,伏单丽已经成了他的女朋友,按照他早起锻炼时说的话,叶龙知他已经和伏单丽进入到如胶似漆的地步了。王鹏这匹狼,终于可以找到机会告别处男身了……转眼到了11月,马上就要期考试了,整个学校似乎也陷入了书本和试题当,接来的几天,老师加紧了复习的节奏,每天都是大量的习题和模拟试卷,搞的同学们疲力尽。

还,叶龙几个都比较强壮,还能应付这样强度的活。当然那些对成绩抱无所谓态度的同学就不样了,他们还是和往常样玩乐。

在考试前的礼拜天,叶龙去了躺“线天”正式向馆主刘天报。就这样,叶龙又开始了他的打工活。

不过,陪练工作倒是不大做,除了当学员们的靶之外,叶龙还要被乔兰兰呼来喝去的,倒茶端水,浇花送信,样样少不了他的,似乎乔兰兰在最大限度的榨取着叶龙的价值……做这些苦活,叶龙倒是不觉得怎样,让他欣的就是,在学员们的拳脚,叶龙的身体素质有了很大的提,反应力,爆发力,包括些格斗技巧也学了,唯有遗憾的是,那个月工资上万在洗浴城的工作他是不能去了。

乔兰兰这小丫头像不是太喜欢叶龙,整整天来都没给他脸看,叶龙这才深深的明白,的主角是多么的不幸啊,个武术强的母老虎每天用大眼睛瞪着你,你也不会受吧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