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将挡,他还未把张昆放在眼里。

放心里顾虑,叶子龙快步走到王鹏边。

小子却满脸不兴,“小子怎么了?我叫这么久才过来,要不看在我老大份上,我们早就不等了。”“我错了,老大们,来,别不说了,我们先吃饭不啊?对了,们要不要来啤酒或者饮料什么?”叶子龙赶紧赔罪并讨似问他们。

“饮料?老大不会个女吧?为了庆祝我找到女朋友,当然要喝啤酒了,当然不喝多,就人瓶,大家觉得怎么样?”王鹏说完看了几人眼,并没有人反对。

“,我叫了啊,老板,来瓶啤酒,对了,剩菜先别忙着炒,等我叫炒再炒,吗?”老板答应了声“”拿来了酒,打开后说了声慢用就去了忙生意去了。

“别说,这老板手艺还不错啊,呵呵,天没白来!”王鹏喝掉了小半瓶对叶子龙说。

三人连忙夸赞他:“呵呵,鹏哥找方还能差吗?”“我在哪次聚会上不跑上跑张罗着,嘿嘿,就凭这,来,子龙,我们喝个。”他说完站了起来,手里拿着瓶子对叶子龙晃了。

叶子龙看他都站起来了,也不意思坐来,也站了起来。

“,我舍命陪君子,我丑话说在前头,等喝完这瓶我们就吃饭。”叶子龙说完仰头喝了大,才刚肚,股热气从喉咙降到了肚子里。

叶子龙看到王鹏喝面红耳赤,便说:“阿鹏,先坐来再说话,看,喝酒脸红就像猴子股样。”“先坐,我还有话要说。”叶子龙依言坐了来,王鹏看清了嗓子,:“姜彦,刘彬,们两个看着我干什么呢?们自便,我也把丑话说在前面,等我要喝多了,们可得扶我回去啊。”刘彬了,“就放心吧,我们不会丢。来,大家赶紧把剩干完!”瓶啤酒喝完时候,王鹏看几个喝差不多了,让老板把剩菜和汤端上来,老板连忙答应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