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没事,们三个赶紧滚!”人嚣张样,像极了电影里古惑仔。

“兄dii,到底什么事?”姜彦和刘彬也冲到王鹏边,看了看个大汉,他:“好,我是姜龙diidii,有事好商量!”“滚,我还把姜龙放在眼里!”人嚣张横起,把姜彦推倒在地上,接着挥了挥手,他后小dii也跟着冲上来,王鹏和刘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便被摁在地上。他们是十六岁学,哪里是些成年大汉对手。

“们到底是谁?”叶龙看着几人,眼里神变得狠厉起来,他腰到现在还疼得要死,若是他天魁梧,恐怕刚才闷之,腰早就断了。

“小,自己识抬举得罪人了,难心里还明了?”人看了看王鹏三人,:“识相,乖乖,让我砸三,我会考虑放了三个同学!若是识抬举,我连他们三个起打!”他说完,铁砸在地上,发惊人声音。

“龙,要!”王鹏红着眼大声叫着。

叶龙咬着嘴唇,闷声问:“好,三是吧?”“哈哈,我说话向来算数。”人哈哈笑,猛地砸在了叶龙腰间,声响传来,叶龙仿佛全骨头都要断了……王鹏三人发声大叫:要!

叶龙脑袋已经发晕了,他好容易持着没有倒来,第二又砸了来,王鹏三人被其他大汉死命摁在地上,只能眼睁睁看着叶龙用肉体去承受铁打击……趁着个机会,张昆众人等早就跑见了踪影……第三去时候,叶龙嘴里大鲜血,接着晕了过去……等他醒来时候,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。借着灯光,他发现自己躺在宿舍里。他上缠着绷带,想要起也是很困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