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叶子龙都有错,是他叔叔,年才捐给学校100万用于建设宿舍楼。也知。

还没等他说完话,李婷站了起来,“叶子龙是我学,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!”看着李婷气恼样子,李连敝连忙低声安……终于,在李婷极力争取外加撒努力,原本留校看察处分,改为记小过次,通报全校处分……午放学之后,张梦把叶子龙叫了去。在得知叶子龙和校外人打架之后,张梦哇声投进了叶子龙怀里。

“子龙,不要再和他们闹了,好好惜自己,若是有事,我该怎么办啊?”张梦抽泣着,泪水哗哗流了来。

“没事,梦梦,别担心我!”叶子龙低声安这她,好半天,张梦才止住哭声。因为两天后便是期考试,叶子龙坳不过张梦撒,只好去了张梦家里养伤。

在得知了主人遭遇之后,改名为叶妖姬急得子哭声来,唉,女人泪就是么发达,即便是曾经过仙女妖姬也改不了……叶子龙苦叹声,又开始安妖姬起来……等到去张梦去上课之后,叶便扶着叶子龙进了卧室里,让他盘膝坐在床上,妖姬施展丝仙术,替他把腰间伤治疗了。

还别说,仙家本领就是叉,在叶努力之,叶子龙原本还着腰,已经好差不多了,其他伤也基本都愈合了……放开抵在叶子龙背后手,叶急切问:“主人,觉怎样?”“恩,觉好多了,妖姬,谢谢。”叶子龙活动了身体,确实快要好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