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嘴中有着淡淡的香味,让叶子龙沉醉不已。天的她异常主动,头缠绕着叶子龙的头,不停的纠缠着。

叶子龙也使浑身解数,双手紧紧抱住她,把她的头起来,甜甜的味让他‍‌‌‎‎欲‌‌‍‎‍火‌‌涨,她的津液喝起来也香甜可。

两人的头都很灵活的不断挑逗彼此的腔内,两人深吻了很久,沉浸在两人的世界里。

这时张梦的手把代薄被子丢在旁,开始隔着内搓揉叶子龙的身,她的动作轻柔,叶子龙的家伙立刻把子撑起。

唇分,张梦吃吃的了起来,“呵!厉害啊。”她媚眼如丝,说起话来更娇媚,惹得叶子龙也着说:“梦梦,晚你得努力了,要满足!”张梦嘻嘻了,腿蜷缩起来,不知有意还无意的,搓揉的双手轻轻掐,顿时,叶子龙吃痛的叫:“唉!痛啊!”张梦脸上带着娇媚的神色,连忙歉:“不意思,子龙,我不故意的。”“哼,算你过关,快安慰他,你看他都生气了。”叶子龙挺动着括约肌,顿时,家伙开始蠢蠢欲动起来。

张梦带着极为细心的表清,双手用力起身接着跪在叶子龙的胯,双手轻轻的脱叶子龙的内,回头轻轻张嘴马上住了叶子龙的家伙。

“嗯……嗯……!真……嗯嗯……”张梦糊糊的说着,这段时间以来,张梦已经被叶子龙‌‎‍‎调‌‍‎教‌‌‍‎的什么声浪语都能喊叫来,反正,闺房之乐嘛,又没有外人听到,为了心的人,这也没什么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