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张梦脸喜悦说:“嗯……真太棒了!龙,爱死你了。”擦拭完毕之后,两人抱在起准备睡觉。知过了多久,张梦把手放在叶龙脸上轻轻抚摸着,小嘴凑到他耳边,笑道:“龙,你听隔,有什么异样声音啊?”叶龙仔细听了听,果然,隔仿佛传来阵阵轻微吟声,用说,就叶被两人声音弄得淫心起,耐住寂寞开始自起来。

叶龙叹了气,唉,女人啊,果然也和男人样,有着无穷无尽欲望。过他天需要休息,等到以后复原了,再去安小奴隶叶吧。

沉沉睡之后,叶龙突然从沉睡醒来。望了望窗外,已经早上了。张梦已经起床,他摸了摸热乎乎被窝,从床上起来之后先洗漱番,接着来到小区场上锻炼。

三棍实在悍,若梦灵早先帮叶龙改造了,恐怕,他在三棍之要变成残废了。

沿着场跑了大约5000米样,叶龙了细汗。休息了阵,他便看到提着大包小包叶走小区。

“表姐,你去买菜了?”叶龙走到了叶面前,接过她手里菜。

“恩,主人,你也起来了。”妖姬笑了笑,她时半会还能改掉叫叶龙主人毛病。

“以后就叫你表姐了,妖姬,这命令知道吗?”叶龙故意沉脸来训话,果然,妖姬听了连连头。

了房之后,叶龙便坐在桌上吃着叶买来早餐,叶则在厨房里洗菜摘菜,着手准备午餐。

吃完饭之后,叶龙坐在电脑前看了会儿电影,接着躺在床上修炼梦灵功法。很奇怪,这次,叶龙发现闭上眼睛灵魂就来了,似乎功力也比以前有了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